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就到此為止吧

我是很重視遊戲的輸贏,要是贏了,那可是能帶動一整天愉快的心情呀!要是不巧輸了呢,頂多氣一氣,怪一下隊友技術不純熟,然後自認倒楣無法carry,僅此而已。但我也希望擁有一些私人空間,例如玩電動不被看,這樣可以確保自己不會遷怒於他人,對你我來講都是好事。大家打電動時都是同一個樣,怪東怪西、會生氣,然後感到無力回天、嘆氣,所以這現象並不是我們的專利,你也有,所以到此為止。

當然,在每個當下我都有夢想,我也希望有個背後的支持者,大哥也常常提點我,給我訓練時的壓力,讓我不容易在少而美的訓練菜單上躺平,還自以為夠了。我知道你是想要我面對常理,然後去思考,因為身高一米六,怎麼想都覺得無法在籃球界闖出一片天空,這件事我想了一段時間,也始終得不出什麼結果,因此…靜觀其變?

我需要一面堅硬的後盾,如果你願意,一樣可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