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

2015/2/16

我有位同學,我們都叫他龍哥,他常會在我爸旁邊說「小狗」,我爸對此痛恨萬分。

一日傍晚,我爸一邊弄著手機,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道:「小狗。」我一聽覺得奇怪,便給予批評:「爸你很奇怪耶,都亂罵。」
爸:「我又沒罵你!」
我:「哦,那不就跟龍哥一樣了。」
爸一聽,氣的走到我旁邊,說:「才不一樣哩....」還邊說邊學:「龍哥是這樣耶,他是看著我說『小狗』,而我又沒對著你說....」不待我爸說完,我插嘴道:「哦,所以只要不看著別人罵都行?」

我弟見狀,便出聲打打圓場:「哎呀,二哥怎麼能罵爸爸.....別起爭議啦!」

如此如此,這般這般,文章出爐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