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直接說明你想表達的,除非我有疑問或者困惑

我這個人不太喜歡被人質疑,似乎是某種缺陷吧,這包括了你對我的言語與行為,竟然連老師在教導我時所帶的一點點反問都不行!譬如說一次自然諮詢,我問了關於電磁鐵的問題,老師只不過重述我的話語,稍微帶點質疑的成份在內,我就崩潰了。

事後一想,其實,稍微承認一下自己的無知,或者說是去堅持自己的觀點,說出對於「導線只要通電就有磁場」這類論點云云,那麼,似乎就能更快的幫助我理解,而不是逃到客廳,去思索那虛無且太過無性化的知識。

事情終於了結,也找到題目的問題所在了,也知道我能夠接受什麼.....

  • 直接說明你想表達的,除非我有疑問或者困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