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

《家鄉》

詞/曲:廖宸育(靈感來自學妹丁貞辰)

有個地方,曾有快樂感傷
是我最熟悉的遊樂場(是我最熟悉的童年過往)
經歷風風雨雨,有時像夢一場(又似像夢一場)
記著年幼無知的模樣

身旁小孩總是抓著不放
圍著只是想聽我講
偶爾海綿寶寶,有時灰太狼(有時幾段笑話)
藕斷絲連我們並肩,遙望遠方


我們的遊樂場,有了旋轉木馬
離心力仍甩不掉我身上泥巴
奔跑在校園操場,摘一朵鮮花
也有時只想對星星,眼睛眨呀眨

兒時的童話,有時卻不聽話(兒時的童話,)
有時浪漫,有時摻上一點虛假
伴上六年情誼,雖然偶時沮喪
但並肩走過的回憶,我不會忘

當這個世界失去最後一道曙光
當萬惡黑夜開始在夢魘裡猖狂
我相信內心深處,人人都有個家
能夠擁抱,能夠照耀心房
(接回☆)
★★
並肩走在鄉間小巷,感覺很不一樣
有時談笑風生在教室走廊
存在我們共築的回憶
在那,不忘的夢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